close

說到我家喬妹妹

真的是生來考驗我的!!

她不愛玩玩具

即使玩也都不會超過3天

像她的聖誕禮物-小美樂

也真的就玩3天

現在早已靜靜的躺在床角

還穿的很單薄...

可憐的小美樂~

喬很喜歡玩垃圾!!

什麼垃圾呢?

就衣服吊牌.衣服包裝袋

吃完的零食包裝.喝完的飲料罐

DM.塑膠袋..等等的通通可以當玩具玩

家裡房間感覺整個都是垃圾

讓有點潔癖的我很不舒服

有時想說那個放再那邊很久了

也沒在玩,就偷偷拿去丟...

可是很奇怪,偏偏喬都會發現某樣不見了!

於是又去回收桶給我撿回來

就覺得我房間一整個很像資源回收場

雖然那些都是乾淨的

但我就是很討厭有垃圾還留著啦!!

這幾天又有新嗜好

很喜歡自己拿剪刀剪膠帶黏東西

在幼稚園

老師會把很多當獎勵品的玩具

通通黏在牆上

然後讓可以選獎品的孩子選擇

於是呢

我家喬妹妹就如法泡製!!

請看以下圖示

100-1-5.JPG 

那個DM是無印良品的

貼那個是要挑男友逆

要嘛也給我貼圭賢的

至少媽媽我看的也心花怒放啊!

一綑透氣膠帶給我用到見底

還不准我把東西卸下來!

有時東西忽然掉下來

我跟喬爸都差點被嚇死

黏成這樣我真的都快瘋了

整個房間真的像流浪漢在住的

我的天啊~我何時才能解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