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6拼寫英文單字.JPG 

喬在去年就已經學會英文字母

從此以後外出時

不是一直看扛棒就是一直看車牌

幼稚園教的東西也好多

所以我發現喬現在會好多東西喔

連國字都會好幾個了...

現在MOTEL到處都是

簡直就像7-11一樣

記得有一次喬爸下車買東西

剛好遠處有個汽車旅館的扛棒很明顯

喬就念著:『M-O-T-E-L』

接著問我:『媽媽,那是什麼意思?』

於是我就跟她解釋囉!

晚上下班,看到喬又塗鴉了

當我看到時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喬居然寫著英文單字"MOTEL"

我原以為是我媽教她寫的

整想說怎麼沒教APPLE、CAR這類的

居然教MOTEL

我媽說他根本沒教,煮晚餐都忙死了

哪有時間教她哩!!

100-2-16拼寫英文單字.JPG 

寫MOTEL就算了

下面那是怎樣?指定要住2F呀? 

 哈哈哈~我真的會笑死!

畫中那個人看起來像在跑

後面像是一個手掌

怎感覺好像有人去MOTEL被抓包似的

哈哈哈~~18禁XDD

這張圖整個超妙的

一定要留起來做紀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