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1.JPG  

我親愛的禎~~好久不見了,首先先歡迎妳加入人妻俱樂部XD!

自從我爸過世後,我們就沒有單獨好好吃過飯了...

連妳的婚宴我也無法參加,很遺憾呢!

保守算一算我們認識至少8年以上了耶,我的媽呀!

今天禎休假,晚上一起去吃晚餐順便聚一下

跟禎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什麼都可以聊,連我們之間有沒有吵過架都在討論XD

禎雖然不是我認識最久的姊妹,但是她在我人生大事上可是都有參與到哩

我結婚時她是伴娘,我待產時她在待產室陪我,我生產完後她來陪我

坐月子她買東西幫我補身體,我爸過世時,她第一時間來靈堂上香,也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聊著聊著,總覺得與禎有一股無形的默契,有好多共通點喔~(會心一笑)

我們2個也真的好會聊,從晚上6點半聊到10點還聊不完

現在大家各自有家庭與工作要忙,所以能聚一起的時間更少

但是這一點都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彼此間的默契依然存在...

禎~希望我們都能好好享受這樣平凡卻也幸福的生活,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姊妹喔

我愛妳~莎朗嘿唷~I LOVE YOU~唉一西ㄉㄟ嚕~~~

快找時間我們帶著孩子一起岀遊吧!

(這張照片可是我與禎喬好久才喬好的嘔心瀝血之作啊啊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