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媽上次給我一個超級商城的購物網

這家都專賣抗UV的防曬品

有帽子、手套、袖套等等...

我買了一頂跟雪媽一樣的遮陽帽499元

今天收到了~

哈哈哈~我戴起來好好笑喔

一來我本來就不適合戴帽子

所以看起來很耗呆

二來是因為我臉小頭小

所以戴起來感覺帽子好大

不過因為快30歲了

開始意識到即將走下坡

所以也開始緊張自己的皮膚

管他美不美,這頂超遮陽

連脖子後面都能遮到,我以後出門不怕曬啦

帽沿也可以讓整個臉部遠離曬太陽囉~

老公居然說戴起來很像路邊賣便當的阿桑

鄭小良~你活的不耐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