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7 (2歲10個月)

喬現在愈大愈黏我,什麼事都媽媽

晚上準備睡覺時,喬一直要我睡她旁邊

我們的大床本來就跟喬的併一起,所以我也算睡喬旁邊

但喬堅持我要睡在她的床上,加上我也好累,就迎合她

躺好後,喬轉過來跟我近距離面對面

笑咪咪的看著我,然後伸出手來摸著我的臉對我說"妳是我的小寶貝蛤"

哈哈哈~~當下害我笑出來,我也回她"妳也是媽咪最愛的小寶貝"

喔~~好感人溫馨的畫面喔XD

最近我常對著喬大喊"小寶貝"所以喬也懂的小寶貝的意義^^

不管妳長大了、獨立了、或是對媽咪不再依賴了,妳依然是媽咪心中永遠最愛的小寶貝...。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