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2 (2歲10個月)

晚上回家後準備要幫喬洗香香

喬回家都習慣先在房間騎一下腳踏車,然後東摸西摸一下才洗澡

今晚自言自語的說"玉惠媽咪"

我知道他是在說玉惠老師,但是我故意問喬"誰是玉惠媽咪?"

喬說"是玉惠老師啊"

我問"玉惠老師是妳媽咪,那我是誰啊?"

喬說"妳是媽媽啊"

哈哈哈~~~~~

應該會有人問我是否會吃醋?我一點都不會吃醋,反而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學校老師都很疼喬,知道老師都很疼愛她,我就很開心...

SO~玉惠老師,妳疼喬有值得啦!這樣有巴結到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