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7 (2歲10個月)

喬每次感冒鼻涕總是最難好,加上後來梁醫師有跟我提過喬鼻子有過敏現象

所以每天早上起床都一直哈啾,之前都一直以為感冒了,但是總是在出門前就恢復正常

原來真的是鼻子過敏...

軒軒也是有過敏,雪媽都讓軒吃中藥調理,一般感冒也都是吃中藥

每次只要想到要讓喬接受吃中藥我就很剉,所以也一直都沒讓喬適應中藥

但是既然吃西藥一直無法治癒流鼻涕症狀,一直吃下去也只是造成身體負擔而已

晚上帶喬去給葉醫師看,有請葉醫師把藥稍微調過不要這麼苦

一開始喬有點抗拒給葉醫師看,在我和葉醫師的鼓勵與解說下喬就接受了

不過喬顯得有點僵硬,於是我就要喬笑一個給葉醫師看

喬就使出她的招牌假笑↓↓↓↓↓

DSCF8376.JPG 

葉醫師看到後笑到簡直快翻過去啦!看診當中還一直要喬再笑一次給他看

喬也都很配合的笑給葉醫師看,看完要出診間時,我還要喬再用上面那表情+動作效給葉醫師看

還有這個笑臉+動作↓↓↓↓↓

DSCF8362.JPG 

 看來連葉醫師都被喬這個專用來騙人的招牌笑容給迷倒啦!

還一直說以後我要顧著打蒼蠅啦!哈哈哈)))

希望喬吃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可以改善鼻子過敏囉!

回到家後喬也開心的要吃藥(沒錯,每次吃西藥她總是很開心)

我調的很濃,就是咕嚕一次喝完那種量,我有嚐過一口,還真的不太苦呢!

喬一開始很豪邁的喝了一口,發現不對勁後就皺著眉頭.....

我心裡OS:挫賽啊......!!!

喬喝得很小口,喝到第三口就不太要喝,我就告訴她,妳要自己喝還是媽咪抓著用灌的?

喬說要自己喝,終於皺著眉勉強喝完啦!賞她一顆甘油球做獎勵囉!

********************************************

晚上看診有遇到玉惠老師唷,喬看到玉惠老師跟看到啥一樣,狂躲勒

因為她覺得不應該在這地方遇見老師才對,老師不是都應該出現在學校嗎??

哈哈哈))))))

跟玉惠老師聊好久哩,亂七八糟聊一堆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