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3 (2歲11個月)

我家喬妹的自我管理方面最近有明顯進步唷!

以前我最怕帶她去百貨公司玩具部或是玩具反斗成那種地方

因為最後總是要用扛的離開,然後痛扁一頓!

現在每一次要進去之前我都會先跟喬說好"媽咪帶妳來這邊逛逛而已喔,可以摸看看,但是不能買喔"

喬也會說"知道"

以往我也會很沒耐心,等喬看一下我就要她走了,當然喬還沒滿足

於是就這樣硬碰硬鬧僵,最後免逛...

現在喬也答應我不會吵,看看就好不會吵著要買

所以只要喬看到喜歡的玩具,我就會讓她看到自己甘願離開為止!

上星期去玩具反斗城看戲水池,喬在一個辦家家酒的展示品玩好久,我也讓她玩到甘願

最後很和平的離開玩具反斗城。

很多事情都可以用平和的語氣與喬做溝通達到共識了

我媽也跟我說喬這陣子很明顯可以溝通,不會盧小小了

快3歲了,希望喬可以愈來愈懂事,當個有禮貌的孩子~

雖然有時還是會失控,不過真的進步很多很多,不像以往凡事都用哭鬧的

當然我也要跟著成長,要有耐性去糾正喬的缺點,不然每次我一失去耐性就會打罵她

這對教育她的方面是很大的衝突,所以我們都要學著成長唷!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