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帶喬去做牙齒健檢
但是喬很排斥,很怕人家看她嘴巴
因為她會以為要挖喉嚨,所以很排斥
喬的同學兼好友湘湘,家裡是開業牙科診所
我麻煩湘湘媽媽帶湘湘過來跟喬作伴,順便示範給喬看
~喬啊,拜託配合一下啦!!
我打算提喬的辦家家去那邊,讓喬跟湘玩一下,鬆懈一下心防
好不安喔,到時喬若不配合就慘了>"<

 

**************** 我是分隔線 *****************

 

晚上還沒8點就去診所報到,湘媽媽看到我們馬上回家載湘湘過來診所

湘湘一看見喬超開心的,但是喬卻耍冷裝陌生...

不過才5分鐘,2人馬上玩瘋了!!在診所裡大聲嘻笑又跑來跑去

湘媽媽趕緊拿出繪本讓2隻小的看,無奈還是安靜不了...= ="

等待過程我也是不斷跟喬做心理建設,一個小哥哥的媽媽也在一旁幫忙說服喬

怎知一上場,喬馬上大喊"我不要~~" = ="  我-就-知-道!!

湘爸爸就請湘湘先示範給喬看,但是喬還是不肯坐上診療椅

最後湘爸爸要喬站著讓他看一下牙齒就好,喬也說好,還一直說她不要用大象鼻子

(那支在吸口水的管子他們稱呼為大象鼻子)

原本湘爸爸想說喬會害怕不肯看,那就下次好了,不然孩子害怕也無法完成

湘爸爸說湘湘原本也是很害怕不肯坐,後來是看姐姐用過幾次才敢用的

後來喬一直說她要塗草莓果醬,但是依然不肯坐上診療椅

最後喬躺在我身上,讓湘爸爸完成塗氟的動作。

喬這個小俗辣,果然如我預期的,臨陣脫逃...

原本還想說塗氟初體驗要來拍個照好好紀念的,但是,我一直忙著說服喬完成檢查

像機我一直背在身上,所以......沒拍半張照片>"<

為什麼沒請喬爸拍呢? 因為........喬爸拍照技術不好,不如別拍好了= ="

魯蛋媽~沒照片啦,你不用期待了啦!!

^^"

還有啊,真的很謝謝湘爸爸這麼有耐性幫喬完成簡單的檢查

還有診所裡的小姐都超親切喔,也謝謝湘媽媽帶湘湘來給喬喬精神上的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