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就打去正薪問還有沒有流感疫苗,護士小姐說有,於是我就預約今天晚上楊醫師的診

晚上到櫃台掛號時,小姐說三歲以下的流感疫苗已經沒有了........%$#!&*

想說順道繞去郭南隆,問看看還有沒有,若有的話預約明天

因為現場掛號一定都掛到40幾號去了,所以我想說預約明天梁醫師的診

小姐說疫苗還有,我就想說不然問一下現在梁醫師的診掛到幾號好了

結果居然才掛到21號而已,外面人很多說,這樣我可以掛22號哩

反正原本就預計今天要打,既然正薪沒得打,就在郭南隆打吧^^

喬也乖乖讓醫生檢查,結果發現要打針就開始大叫說我不要打針!!」都快哭出來了

我就報喬躺上去床上說:「媽媽知道會痛,但是一下子而已,等一下媽咪幫你呼呼」

喔~哭得好悽慘,豆大的淚珠一直滴下來,真是心疼..........

(那充滿恐懼的表情,加上豆大的淚珠...........看得好不捨)

打完針還一跛一跛的走出去....噗!

護士小姐說打完要3小時內先不要洗澡....啥?三小時?那要12點才能洗喔@@

我很白目的問護士:「那洗了會怎樣?」護士說:「是不會怎樣啦,只是有些小孩就會引起紅腫」

護士小姐接著說:「不然回家若要洗,就用3M那種防水OK蹦貼著,用淋浴,洗完撕掉OK蹦擦上優點。」

護士小姐還付了優點給我,因為我家沒有啦!! (還是要去買一罐備用)

順道問了一下梁醫師有關老師擔心喬膀胱無力的情形,梁醫師問喬是忽然這樣嗎?

若是忽然這樣就要注意,也有可能會尿道感染之類的

喬平常白天狀況都正常,比較有問題的是睡覺時,睡前至少3小時都沒喝水

睡前尿過、入睡後又挖一次起來尿,還是一樣尿床.....

不過因為這陣子才認真戒夜間尿布,所以對於喬晚上排尿的頻率沒有抓得很準

梁醫師說那半夜可能就要多起來尿1-2次囉!

若喬其他情形都正常就只有在睡覺時尿床的問題,那應該是她睡眠中對於想尿尿的反射性動作敏感比較低

只要多注意無其他異狀應該就沒關係,有任何問題就回來問。

這樣我就比較放心了~

因為喬今年是第一次施打一般流感疫苗,所以下個月還要施打第2劑

下次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喬願意進去診所了>"<

【今天總共花費掛號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