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喬下課跟我媽在家,忽然抱著我媽喊:『媽媽~』

我媽問:『妳叫我媽媽喔?』

喬:『對啊』

我媽:『妳要當我女兒喔?

喬:『我不要當Ruby女兒,我要當你女兒』

我媽:『喔~那你當阿嬤的小女兒好了』

喬:『好啊』

 

以上是我媽轉述給我聽的

我在問喬一次:『妳是誰的女兒啊?』

喬:『我是媽媽的女兒啊』

我:『妳媽媽是誰啊?』

喬:『我媽媽是你啊!』

我:『妳不是要當阿嬤女兒,不要當Ruby女兒嗎?』

喬:『哈哈哈~~~~~』

我:『.............』

 

哼~!算你識相!

真是西瓜畏大邊(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