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現在大了,要抱著他洗頭沖頭,手真的會殘廢...

後來我媽教我讓喬坐在澡盆裡,然後讓喬往後躺把頭向後仰

不過有時我這個媽粗手粗腳,偶而會閃神沖的喬滿臉是水,嚇的喬該該叫

2個星期前,因為我忙著老爸後事,所以喬都交由老公照顧

我問老公怎麼幫喬洗頭?老公回我:直接沖啊!

我說:廢話,我知道直接沖啊!你是抱著她嗎?還是像我媽教的那樣讓他仰躺在澡盆裡?

老公說:是叫喬把臉遮住,然後直接從頭上給她淋下去啊!

@@蝦米?!我家喬這麼勇敢喔?直接給她淋下去,沒該該叫嗎?

老公說喬還說:好舒服喔~

@@歐邁尬~喬轉大人了喔?

很早之前我有給喬淋過一次,喬也OK,不過後來就該該叫了

沒想到現在又不會怕了,昨天就是用這方式幫喬洗頭

先跟美髮院一樣方式洗頭,然後拿起蓮蓬頭直接給她淋下去沖頭哩!

哇~這下喬媽我輕鬆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