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教一首歌,歌名是"一家人"

還有帶一點點的手語,這應該是慈濟的歌吧...

喬最近一直把這首歌掛在嘴上,還唱的很激動

吹頭髮也唱、換衣服也唱、綁頭髮也唱,超投入的

晚上幫他吹頭髮時他就扯著破鑼嗓子狂唱

(為何說她破鑼嗓子?因為喬這幾天燒聲,所以都唱到破音)

我跟老公看到喬邊扯著嗓子唱邊筆手語時,真的笑到不行

老公要我等等一定要錄下來,讓大家也笑一下

請大家注意看喬那表情,真的有夠欠扁

不知道去哪學那種機車的表情,很像人家在唱女高音的表情

還有最後的ENDING POSE,會不會太激動樂~~

一定要開喇叭喔,不然就不好笑啦^^

在這邊呼籲一下寶玉老師、瑞敏老師若有看到這篇

麻煩跟我解說一下歌詞,因為啊~~~我聽不太清楚啦^^"

臭零呆+跳針+必ㄘㄟ=霧煞煞@@"

哈哈哈~~~

 

****************************************

11/15瑞敏老師補充歌詞:
我的快樂 來自你的笑聲 而你如果流淚
我會比你更心疼 我的夢想需要你陪我完成
而你給我的愛 讓我勇氣倍增
因為我们是一家人
相依相信 彼此都感恩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分擔分享 彼此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