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二診 梁醫師 38號

 

晚上到郭南隆小兒科報到,告知櫃台小姐要打季節流感第2劑

櫃台小姐問我要不要讓喬施打新流感疫苗?

我一口就回絕說:『3歲是打國光的,我才不要咧』

小姐跟我說:『今天是打諾華的喔』

我:嗄?諾華?不是一歲以下才打諾華其他全打國光嗎?

小姐說不一定,每一次進的都不一樣,所以施打前可以先詢問

我原想說3歲是打國光的,所以早就決定不讓喬打

結果今天郭南隆的櫃台小姐跟我這麼一說,我當下猶豫了...

小姐看我猶豫,就叫我先掛季節性流感第2劑

等一下看診時,再問一下梁醫師,讓梁醫師評估,若決定要一起打再去櫃台填資料

等待的時間,我一直再思考要不要打?

梁醫師說今天他在吳昆哲打很多季節性流感+新流感一起打的,若是我會擔心,就分開施打

但是我考慮到,下次再打就不一定是諾華的疫苗,所以我決定讓喬一起打

左右腳各一針,真是可憐......秀秀

打完針有跟喬解釋一下為何今天要打針

現在看到她被壓在床上,那驚恐的神情,我都能體會,所以很心疼~

第一劑打諾華的,所以第二劑也必須打諾華的

護士說下一批進諾華疫苗時,會先把劑量留給在這邊施打的第一劑的人

不過若是超過第二劑預約時間2星期,就不保留所以切記要準時回診所施打第二劑唷!

今日花費:掛號費100元

 

預計第二劑施打時間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