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晚上五點半就出發,因為今天是假日,一定會很多人攜家帶眷去

所以我們5點半就出發要早點去站位置啦^^"

今天有用了一碗最重要的壽麵線給喬吃平安喔。

 

農曆11月4日是達摩祖師聖誕,仁心德善堂都有為期三天的祝壽儀式,再於第三天舉辦壽宴

為什麼我幾乎每年都會來參加?因為達摩祖師幫過我

當時剛出社會沒多久,有一次在初戀男友家忽然聽到有人喊了一聲我名字

我一直東看西看卻沒看到有任何人再叫我呀@@?

前男友看我一直左顧右盼,於是就問我在看什麼,我就把事情跟他說

但是當時我是完全沒有任何疑問,只是單純以為我聽錯而已,並沒有想到什麼鬼神論

結果前男友的阿伯就說他問一下他家神明看看

過了約一小時,就打來說我被我外婆"問到",那聲音就是我外婆在較我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信,不是我鐵齒,是因為我外婆跟本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外婆都叫我小名

而且我外婆也聽不懂國語,當時我聽到的是連名帶姓叫我的

隔天,我人就開始不舒服,完全無法吃東西,每吃必吐,連開水也是

看了大醫院、小診所,全都說我是腸胃炎,但是我連吃藥都吃不進去肚子裡,全都吐出來

整個人病懨懨的,拖了3天.....

後來我哥的同學就問我哥要不要帶我去他父母都再幫忙的德善堂問看看

我媽想說醫生看這麼多都沒用了,去拜拜也無仿

結果達摩祖師說我有卡到陰,一個女阿飄要拉我去做交替>"<

還問我是不是任何東西都吃不下肚,甚至連藥也吃不下肚

當下我真的起雞皮疙瘩,因為當時喊我名字的就是一個年輕女生...

後來達摩祖師幫我改一改後,晚上回到家我真的整個人舒服很多,而且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信的人就會信,不會信的人就會斥為無稽之談

但是我覺得宗教是個人信仰,也是一種心靈的寄託,只要不迷,沒有什麼不可以

心誠則靈囉^^

再找時間買水果來給達摩祖師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