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拼版是卡榫式的,一開始喬還不太會操作,每次卡不進去就氣到大叫

今天沒回我媽那邊,跟喬自己在家,喬就一直玩房間裡的玩具與教具

也讓我發現小孩子成長真的好快喔,一下子就進步好多...

雖然偶而會沒用好而卡不進去,也是氣的大叫,不過已經進步很多

會自己組各形狀的東西了,每次組好一樣作品就會拿給我看一次

得到我的讚美就會超開心的

有時問她做的事什麼東西,喬自己也會說不知道,哈哈哈~~~真可愛^^

來看看喬的作品吧!

長條式的立體三角形,喬說那是掃把,其實她是要說吸塵器

因為她拿著一直在模仿我,我吸地板時會叫喬與老公把腳抬起來

喬就拿著她做的假吸塵器一直吸地板然後叫我把腳抬起來^^"

98-11-26(1).JPG 98-11-2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