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因為扁桃腺發炎,所以一直反覆高燒

吃了藥也是體溫偏高,都在38.5度左右遊走

但是半夜這段時間因為時間較長,所以藥效一過,一定都燒到快40度

前2天半夜發燒都是喬自己爬起來哭說她不舒服的

我媽看喬這樣子很擔心,加上吃西藥一直沒見效果

所以我媽就去抓了一帖專吃扁桃腺發炎的水煎藥,這帖藥很好用也很有效

昨天10點多藥煮好,喬已經睡了,我抓起來用灌的,只灌了2湯匙

昨天半夜就沒在發燒了.....

今天一整天給她停吃西藥,都只喝這帖中藥,一次都喝30cc而已

中午端上來時,喬一看到中藥就說『媽媽不要用灌的,我自己喝』

喝了一口後,喬一直說『好苦啦』這帖藥真的超苦,因為我有沾一口,跟苦茶一樣苦>"<

我跟喬說『妳要勇敢,這樣病才會好喔,快喝完媽媽陪妳玩黏土喔』

喬就勇敢的給她一口氣喝完(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喬知道不乖乖自己喝我會用灌的,吐出來就重喝,沒有好處,所以都會乖乖喝

今天嘴巴也沒在喊痛了,吃東西也不會痛,吃很多也不會含在嘴巴

昨天連喝茶也痛到該該叫,今天連吃飯都沒問題!

晚上我媽煮了鱸魚麵線送來家裡給我,喬也吃很多(謝謝我媽,愛妳...)

吃完麵線又端出中藥,喬一看到黑罵罵的中藥就說『我又要喝藥了嗎?我會很勇敢喔,媽媽幫我拍照』

噗~還拍照咧!只好拿出相機來錄影

來看看喬是不是很勇敢呀^^" 

這帖專治扁桃腺發炎的水藥真的很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