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我媽一起去高醫看喬的便便化驗報告

當然,我預約3號早就過號啦^^" 直接敲診間的門,許醫師就在裡面啦!

許醫師真是好記憶,我一進去醫生就知道我是哪位,螢幕上就顯示喬的資料囉!

報告結果一切正常,便便沒有血絲,沒有病菌感染

我問許醫師喬有沒有蟯蟲?許醫師說沒有,哈哈哈~~~

許醫師還問了喬排便狀況,喬現在有時晚上回家還會再大一次,便便是軟的

許醫師想了好久,說藥再開2星期給我,期間我可以停藥,觀察喬的便便

若軟便很正常的話,就不需要再吃了,因為那些都是腸胃藥還有益生菌,不必擔心~

平常要從飲食去調整,喬的腸胃蠕動較差要多攝取纖維

 

小兒科門診蠻多的,我們去的時候許醫師預約的都已經看完,所以我們就在那邊"閒聊"

高醫的許醫師、正薪醫院的楊慧妤醫師、郭南隆小兒科的梁聰祥醫師,他們3個是同學

真是慶幸喬看的兒科醫師都很有耐心也很親切,我還真會挑醫生,居然都同學^^

許醫師說他原本也再正薪看診,不過到上個月而已,難怪!我一直覺得許醫師的名字超熟悉

就是在正薪的小兒科門診表有看過他的名字啦!

 

許醫師說我今天用健保看的話,不含掛號費360元,用自費看不含掛號340元

許醫師說那幫我用自費方式看診,省20摳,醫生也不知道為何自費反而便宜哩

大醫院好像有"等級"的問題,我想簡單一點說,喬就是不常在那看診啦!

拿了2星期份的要就回家囉,報告結果一切正常我就放心啦!!

今日費用504元

(部分負擔340元、掛號150元、自費藥負擔1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