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我媽跟我說,喬捧著我媽的臉對她說:『妳好可愛喔~』

接著又說:『妳是我的媽媽』我媽反問他:『妳說我是誰?』喬回答:『媽媽』

我媽又故意趁勝追擊:『妳不要Ruby當媽媽嗎?』喬回答:『不要!』

不孝女......妳吃我的(雖然幾乎都吃我媽的)、穿我的、睡我的、用我的,居然不認我!!

我回家後,我媽故意問喬:『喬~妳叫我什麼?』喬回答:『媽媽』

我走去廁所要洗手,喬一直喊:『媽媽~』我媽故意回答:『幹麻』

喬:『我是叫我的媽媽啦』我媽:『對呀,妳不是叫我媽媽嗎?』

喬一直解釋說,我是叫"我的"媽媽啦!!! 我媽就故意一直鬧喬,喬愈描愈黑,有點小抓狂...

哈哈哈~~~~真是無聊的祖孫三人= ="

這個喬,真的是西瓜畏大邊耶,以後叫你西瓜喬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