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叮嚀幾千幾萬次,在浴室要用走的,不然地板溼溼的會滑倒受傷

晚上幫喬洗好後我在洗沐浴球,喬說要去垃圾桶旁邊看東西(我們垃圾桶放在浴室)

我還叮嚀她要慢慢走不能跑,才說完,喬不知道在HIGH啥,突然往我這衝來,結果當然摔個狗吃屎

側面滑壘還SAFE咧!!!哭的呼天搶地、驚天動地...

撲壘的聲響很大聲,嚇的爸比趕緊沖進浴室,這次又撞到上星期在我媽那撞到的地方...雪上加霜orz

不過還好沒有撞到後腦,一定又嚇到了,拜託晚上千萬不要起來哭呀!!!

唉~~真是不摔不怕耶!!!

重點是,又要害我被我媽唸了啦!!真是倒楣耶>"<我又不希望她壘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