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手上有戴一條珠鍊,中間那顆珠子有觀音的佛像

喬時常把它拿下來玩,所以我每天都要檢查一下她手鍊在不在

上星期五喬睡著時,我發現她手上手鍊不見了!!

翻遍了家裡所有地方就是沒有,也不知道她是在哪弄丟的,幼稚園?我媽家?童裝店?我家?

我家找遍了就是沒有,我媽家也沒有,童裝店問過老闆娘也說沒撿到.....

星期天只好硬著頭皮打給玉惠老師,請她星期一幫我找一下幼稚園

可惜星期一寶玉老師跟玉惠老師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

我打算放棄了,我媽去接喬時還拜託寶玉老師幫忙找一下,因為我媽她很喜歡喬那條手鍊

不過我跟我媽說老師已經幫忙找過了,不要再一直叫老師找,這樣老師會有壓力啦!

早上寶玉老師來電,不過響3聲就掛斷我來不及接,因為急著要打理喬,所以想說等等再去教室找老師

沒一下子寶玉老師就傳來簡訊說喬的手鍊找到了,是在球池找到的!

這個臭喬,老是把手鍊拿起來玩,不然就是把它拉鬆,手一揮就飛出去!!

老師們都知道喬會去拉,所以平時也都會糾正喬這動作。

雖然想說找不到就算了,但是喬媽我這個人念舊+龜毛

心理不斷的跟喬的乾媽說:那手鍊是給祢加持過給乾女兒保平安的,希望乾媽幫忙找回...

沒想到手鍊真的找回來了,我真是太開心囉^^

謝謝乾媽保佑,也謝謝寶玉老師這麼感心一直幫我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