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好姐妹今天出嫁了~(嫁好遠>"<)

我不太善於表達,把這首歌送給我親愛的好姐妹

妳要幸福唷^^

更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而淡化...

 

而妳也一直都很關心婚後的我過的好不好?幸不幸福?

放心~我過的很好啦,妳不用擔心我。

現在妳要結婚囉,我也跟妳一樣,希望妳可以大幸福^^

 

妳的婚禮我無法參加,因為我老爸剛過世,而妳婆婆有些禁忌

我想我還是別出席好了,雖然只是只要不碰到妳就好

但是,我也希望我的好姐妹一切順利,所以我選擇不出席妳的婚禮

也許會有些小小遺憾,但是只要妳幸福我也開心^^

別忘了,好朋友在這邊祝福妳唷~

 

==================== 我是可愛分隔線 ===================

 

【給你們】

 

/十一郎   /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郎,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妳多還他幾分,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愛就圓滿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