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法院開庭聽老爸的驗屍報告,今天又剛好遇上老爸要做百日,所以時間好緊迫呀!!

老媽又堅持要現炒熱騰騰的給老爸吃,因為我們一家都不喜歡吃冷掉的東西,所以老媽說要現炒...

匆匆忙忙趕緊弄好後9:10分出門,到法警室報到後剛好9:40,好險沒遲到>"<

一到那邊才發現好多人都是來報到的@@一整排有十幾間偵查庭,我們是第7偵查庭

在外等候時,老媽一直說她好緊張,雖然我也有點小緊張,不過我老媽很無膽身體又不好,真怕她緊張過頭= ="

所以一直跟她講話引開她注意!

看到一個律師穿開庭時穿的律師袍,我還開玩笑跟老媽說,怎沒遇到任光晞XD我媽說任光晞在台北啦,噗~

在我們前一位是毒品案,不過未到案,所以我們是第一個...等了大約15分鐘就叫到老媽名字了

但是我被擋在門外,法警叔叔說媽媽進去就好,有需要會再請我進去(跟電視演的不一樣啦,不是可以旁聽嗎???)

我稍微有喵到裡面,真的跟電視上演的場景都一樣耶,只是因為是簡易庭,所以空間比較小而已,偵查庭外好多律師走來走去呢!

楊境碩檢察官說檢驗報告顯示死者死亡原因與檢驗藥物沒有關係,死因是心肌梗塞

原本當庭就可以給予正式的死亡證明書,但是開立死亡證明的人不在,楊檢察官看我們住鳳山,到時又要跑一趟法院拿死亡證明有點遠

所以跟老媽說等等他交代下去馬上處理,下午馬上掛號寄出,隔天就可以收到了!

老爸驗屍的事情總算真正結束有個結果了~

其實原本已經適應的生活,因為今天要開庭,所以又再一次去面對老爸已經過世的事實,心理還是很痛...

也希望自己不要一直沉浸在這樣痛苦的記憶裡,所以這篇文章一開始就用比較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不然到時就愈寫愈感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