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1.JPG 

今天在家大掃除,所以到了5點多才出門,先去尚芳吃晚餐

原本經過鹽埕區的仁愛公園時,喬說她想去,不過晚上那邊蚊子應該很多,所以我們改去夢時代逛大創

在車上時有跟喬約定好要乖乖,不然就要回家!

大創的購物車好貼心呀,可以放小孩耶XD,不過關不住喬這年紀的傢伙>"<會自己爬出來啦!!

而且喬還會一直用腳嚕推車,每次我轉個頭看架上東西,喬就給我倒退嚕到前面去了...

IMG_0102.JPG 

裡面東西真的太多了,喬也逛的好開心,也挑起她要買的東西

那種塑膠可以灌水的啞鈴她也要買,兒童水龍頭輔助器也要買= ="最後當然全部放回架上

還真的以為自己是貴婦咧!!!

喬到了假花區玩的不亦樂乎,還會要求我幫她拍照哩XD,像不像三八阿花?

IMG_0111.JPG 

我一直叮嚀喬看完東西要放回去,旁邊有2朵倒下去的向日葵,喬一直說不是她用的,超爆笑

IMG_0112.JPG 

另一區有假水果,喬玩起辦家家假裝要吃下去

IMG_0114.JPG IMG_0116.JPG

看到掃把也要玩一下

IMG_0118.JPG 

喬最想買牙刷了,我跟她說上次去家樂福有買了一組海綿寶寶的牙刷了,等壞了再帶她來這邊買

喬就把拿在手上的牙刷一一放回架上了^^

最後買了一個鈴鼓給喬玩(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叫鈴鼓XD),喬自己挑了粉紅色

IMG_0124.JPG 

結果喬一整路都拿著那個鈴鼓在大唱著新年歌,而且還要我們跟著她一起唱,因為她說她是巧巧老師= =

(巧虎看太多的後遺症...)吼~好丟臉呀!!唱太小聲還會被點名>"<

話又說回來,大創裡面真的應有盡有耶,一路逛一路拿,不知不覺也拿了11樣@@

我們三個大人都驚覺不妙,還是趕快撤離吧!!

這是我們買的東西^^",那個擠檸檬的東西是我媽買的,一個分給我用!

IMG_0126.JPG 

 喬今天在大創的表現還不錯,雖然看到琳瑯滿目的東西很好奇一直拿起來看

不過稍微摸一摸看一下要她離開就會離開,帶著小孩逛還是無法好好逛

除非小孩坐在推車上啦,不然真的很怕轉眼間孩子就不見影,不過我跟喬爸應該沒啥機會擺脫喬自己去逛

因為喬現在很精啦,除了放學她知道我們還在上班外,其他時間沒看到我們就會找人

所以沒辦法把她"寄"在我媽那啦!!

有機會再來大創挖寶吧^^

~TEH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