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慈媽約好今天見面,結果我那不識相的大姨媽居然大年初二給我報到!
通常前2天是我的大忌,所以跟慈媽延後約碰面!

哪知道朋友都開始約說要出去玩,我怕後面沒時間跟慈媽約

所以當天打了電話給慈媽,不過慈媽下午要跟家人出去走走

不過我早已買好五甲名產伴手禮~志明花生糖要給愛甜食的慈媽嚐嚐

所以我還是去慈媽娘家跟她短暫碰面一下︿︿

慈慈超可愛的,一看見她就好喜歡她喔!

臭喬看到慈媽家中庭有溜滑梯一直硬要去玩,不過此時開始下起毛毛雨

怕慈媽跟慈慈淋濕趕緊跟慈媽交換東西後道別。

我會找時間上台北去找魯蛋媽,到時在去找慈媽好好聊聊囉!

(結果初三後高雄也都下雨,跟朋友約好想去外地玩都取消,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