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我們都沒出去玩,所以恢復正常生活的週休後,我們夫妻倆滿腦子一直想出去玩

臨時決定趁著草苺季快結束採草莓去啦,去哪家咧?當然是去將媽推薦的山頂果園囉^^

不過去苗栗前,我們先到台中找我親愛的好朋友~雪媽,順便跟雪媽拿衣架。

大約中午12點半到達雪媽家,一起到平價日本料理吃午餐,從雪媽家出發時,軒說要跟喬喬一起坐車

我怕軒一個人過來搭我們的車會哭,雪媽說安啦~軒不會哭的,喔~果然一路上跟喬玩的很開心咧XD

這邊的炸天蝦餐好好吃喔~喬也吃了將近一碗飯(我的半碗+我媽的近半碗),還把我的炸蝦吃到只剩尾巴一小段T-T

吃飯是很快吃完啦,不過吃到後半段叫她老爸餵,小動作害軒也跟著分心=.="

IMG_0510.JPG 

用完午餐後我們就先離開,因為我估計採草莓應該不需要太多時間,所以應該還會有時間回台中找雪媽

所以我們就先出發到山頂果園採草莓去囉~~~

可愛櫻桃.gif  

 

雖然出發前有列印好地圖,一開始找路也都很順暢,結果後半段就開始迷路了= ="整整繞了快一小時

本來要放棄了,想說找不到就算了,最後還是被我們找到啦XD,山頂果園到囉~

IMG_0513.JPG 

老闆超客氣的,一到那邊就端出一盤紅通通的草莓招待我們,他們的草莓不酸喔,根本不需要沾糖粉呢!

IMG_0515.JPG 

在旁邊看到這個扛棒,把喬拖過來拍照,到此一遊...

IMG_0516.JPG IMG_0517.JPG

吃完新鮮草莓,提著籃子拿著剪刀採草莓去囉

這邊是採高架式的,農場整個很乾淨

IMG_0523.JPG IMG_0531.JPG IMG_0532.JPG

 我跟爸比挑草莓,喬剪草苺,看久了喬也會自己挑草莓了^^

   IMG_0524.JPG IMG_0525.JPG IMG_0527.JPG 

草苺季也快接近尾聲了,老闆說現在草莓大約採完可以放4天,再來最後一季就只能放2天

因為天氣愈熱,草莓外皮就愈薄,所以就容易爛掉!

也許是來的有點晚,所以大顆草莓並不多 

IMG_0521.JPG IMG_0522.JPG

要喬站在這邊照相,居然給我搞笑起來XD

IMG_0519.JPG IMG_0529.JPG

我們一共採了4斤多一點,一斤200元,一共800多元

IMG_0537.JPG 

其實跟在外面買比起來並沒有比較便宜,只是重點在過程讓喬參與,也讓喬知道原來草莓是這樣種植的

不然現在好多孩子根本不知道蔬菜水果到底是怎樣種植的!

 

可愛櫻桃.gif  

採完草莓看時間才5點多,我們就又開回台中找雪媽

因為我們出發到苗栗時,雪媽跑去逛中友,打來跟我說1/2下四折,所以採完草莓我們就想說去撿便宜囉!

先到雪媽家附近吃晚餐填飽肚子,軒爸介紹我們去吃很明的"老向的家",不過我們看到等待的那些人就軟了

加上我們三大一小餓的飢腸轆轆,所以就買了八方雲集鍋貼先嗑了XD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雪媽家去,在路上喬說要拉屎= ="叫她忍著點,等等到軒軒家在拉!

到達雪媽家後一進門,對喬熱情如火的軒軒就把燈籠及爆米花塞給喬,喬看到那東西似乎都忘了自己要拉屎了= ="

問雪媽中友要怎麼走,雪媽說要陪我們再去逛XD真是感激呀,想說雪媽下午才逛過,不好意思請她再帶我們去呢!

結果軒還是一樣要搭我們的車,真是聰明的小傢伙,搭車比較舒適吼,還有冷氣吹捏XD

到中友的路上,2個小傢伙嘰嘰喳喳不知道再聊啥,最後還哼起歌來哩~

軒很可愛,還問喬:喬喬,妳有新的MOMO嗎? 喬回答:沒有!!我家有Dora

(其實有MOMO3啦,我剛下載完XD)

到了中友直殺1/2,逛了15分鐘,沒有一件能看的= ="我媽一直叫我不要逛了,因為她跟我逛好多次1/2都說衣服不怎樣

最後雪媽買了一件外套,4折還要1356元呢!

接著我去逛我最愛的金安,我媽一直嚷嚷說:對啦~來逛金安比較水啦!

中友這邊的金安好多過季品出清喔,我挑了好多件,不過很可惜都沒有95,喬目前穿85是剛好

可是還沒正式換季有時放短短2個月就穿不下了,最後只買了一件上衣490元,一件褲裙690元

有看見幾件春裝新款,不過春裝新款我要去漢神買,不然漢神櫃姐會砍了我XD

我們逛到中友打烊,在等電梯時給小倆口拍張照片^^

IMG_0541.JPG IMG_0542.JPG

這2個,很愛吵又愛玩一起,真是可愛的小鬼XD

以往我跟雪媽見面時,2個都沒什麼互動,去年9月去墾丁,軒看到喬也是熱情如火要牽喬的手

可是喬很不領情的不肯牽!!

大年初三雪媽一家下高雄玩,小傢伙那次見面界很熱絡了,這次短時間內再見面就不陌生啦!!

這次上中部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雪媽一家的陪伴,因為軒爸臨時要上班所以雪媽無法跟我們去採草莓

有機會再上中部找雪媽一家玩喔,2個小傢伙都很想要有伴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