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5 (2).JPG

我們只要假日沒安排其他活動,就是往五舅家跑^^

因為五舅家很熱鬧,鄰居互相都很熟,舅媽弟媳一家周休也都會到舅媽家,所以一整個就鬧哄哄的

今天沒安排事情,所以昨晚老媽就跟舅媽說好要帶砂鍋魚頭過來舅媽家吃

下午大約快4點到舅家,老媽還跟舅媽去內惟市場買火鍋料,很可惜大表弟沒回高雄

三表弟前陣子上班受傷縫針,剛修養完回台南去了~所以少了2隻大豬吃火鍋XD

滿滿一桌超豐盛呢^^

我家喬妹妹呢~狂吃雞腳啦!!

IMG_0203.JPG 

舅家雖然小,但是這裡算是我第二個家,因為五舅非常愛女兒,我媽生下我後,五舅就很疼我

後來我大班時,五舅結婚,他一直很期望生個女兒,結果連生了3個帶把的,老大出生時我小一,是我一手帶大的呢^^

後來好像是我上高年級吧,五舅一家就搬到舅媽鼓山娘家隔壁住了,所以我們就沒住一起了

從此,只要每年一到寒暑假,我都會自己打包行李然後搭公車到五舅家住,一直住到開學前1-2天才回家呢!

所以舅家算是我第2個家,五舅與五舅媽算是我第2對爸媽呢!

今天一下午都窩在舅家,吃吃喝喝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