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妹妹現在每天早上起床更衣時都會問我:『要放假了嗎?』,我都會告訴她還有幾天才放假!

晚上洗好澡穿衣服時又問我:『媽媽,我要放假了嗎?』媽:『還沒,還有2天喔!』

喬:『妳為什麼都讓我去上課啦,我想要出去玩啊!』

媽:『妳沒有去上學,爸爸媽媽怎麼去上班,沒上班怎麼賺錢帶妳出去玩呢?』

喬:『喔...』

媽:『媽媽跟妳說的有聽進去嗎?』

喬:『有...』

有聽進去就好!妳以為妳娘這麼願意讓你這麼早去幼稚園喔!

一個月好幾千耶,佔掉妳娘開銷不少耶>"<

妳乖、好好學嘿,媽媽假日再想想要帶妳去哪裡玩,這陣子假日真的比較少帶她去跑跑跳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