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6 (2).JPG 

跟學姐住家離很近,不過作息時間不太一樣,所以他有空時我要出門,我有空時她家女兒要睡覺

而學姐又要擺攤作生意,回到家也累了,所以捏~時間總是喬不好,就很少一起帶孩子出門

今天我們沒有車子可以開,因為公公開車回嘉義掃墓,而我跟喬爸又很早就起床採買拜拜用品

就沒安排節目,打算帶喬到附近玩玩,也準備收心明天上學啦!!

下午4點剛起床,就接到學姊來電,等等在附近肯德基小聚一下,讓三個小女生一起玩 !!

小豬妹妹一看到我就要我抱,平時抱她都扭來扭去跟蟲一樣,今天卻異常的鎮定耶@@

一到2樓座位區緊鄰的就是遊戲區,照理說小豬應該會暴衝的!!結果沒有耶@@(再度異常)

我一直跟小豬聊天,小豬居然也乖乖坐著跟我一問一答,完全沒暴衝去遊戲區(又是異常)

學姊端餐點上樓,看見平時總是暴衝的小女兒竟然跟我乖乖坐在位置上"聊天",有些詫異!!

IMG_0081 (2).JPG

我跟小豬說:乖乖坐著吃薯條喔,不可以到處亂跑喔,不然媽咪會怎樣?

小豬回答:打死!!

哇哈哈~~學姐啊,果然平時訓練有素!!雖然我家喬也都是這樣回答@@

3個小孩在遊戲區玩的很開心,我才想起要拍照呀!!

IMG_0069 (3).JPG

IMG_0068 (2).JPG

我一喊"來喔~來拍照喔",咦?怎麼有4個小孩?我們一共也才3個小孩呀@@

IMG_0070 (3).JPG

喬爸說,那個穿黃色衣服的小女生是喬剛剛認識的新朋友!!

一起玩我是很開心啦,不過吼~我要替他們三個拍照時,那小女生硬是要幾一起拍= ="

我說我先幫們三個拍,等等妳在一起拍好嗎?還是硬要拍= =",好不容易才說服她等等再拍...

請那小女生一起拍時更是混亂!!小豬要跟小黃妹妹站一起,小黃妹妹打死不跟小豬站一起

偏偏宜嫻也就是不肯跟小黃妹妹站一起,三個位置換來換去亂成一團= ="喬則是滿臉狐疑...

小孩真是難搞>"<

難得跟學姊母女三人出來,來張合照^^

她們都是我的小孩啦XD,子孫滿堂耶,哈哈哈~~~

IMG_0075 (2).JPG

IMG_0077 (2).JPG

結果,忘記跟學姊合照XD,下次我們相約天氣穩定些,要帶三個小傢伙去壽山動物園玩水^^

期待那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