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7點半準時,我的手機響起,並不是鬧鈴,是來電!!

看了來電顯示是學姊,奇怪~學姐很少這麼早給打給我的說.....

一接聽,聽見童言童語的聲音說:我要跟你穿一樣愛心的衣服!

原來是小豬妹妹要跟喬約好,今天要穿一樣的藍底愛心T恤啦XD

等學姐接過去聽,我跟學姐說,乾脆連褲子都穿一樣的好了,要完就玩大一點!!

(衣服跟褲子都是跟學姊買的)

到了幼稚園,小豬一看見喬就直接衝過來高分貝大喊著:喬喬~我跟妳穿一樣的衣服XDD

哈哈哈~~小豬啊,妳真的是很可愛說^^

可是妳跟喬姊姊為什麼老是喜歡沒事就來個盧小小咧???

搞的我跟妳媽都要變春天後母心>"<

 

不過話又說回來,也還好小豬妹妹打來,不然我還真想賴床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