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哥在樓下跟朋友聊天,一個住在我家(娘家)附近的朋友經過,就停下來跟我哥一起聊

聊著聊著~我哥朋友問他:這時間你爸怎沒下來抽菸?我年初看到他我們還有打招呼哩!

我哥:年初?怎可能,你有沒有記錯啊?!

我哥朋友:對啊,是年初沒錯啊,怎會記錯,就過年前呀!!

我哥:......,可是我爸去年10月中過世了耶!

我哥朋友:蛤?怎可能,別鬧了啦!!

我哥:真的啊,我沒事詛咒我老杯幹嘛!!

我哥另一個朋友也跟他說我爸的確過世了

我哥朋友:那我看到的........他還有跟我打招呼耶!!真的!!

我哥問他:你有看到過"那個"的經驗嗎?

我哥朋友:有,但是很少。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我爸現在還是過著跟以前一樣的作息,只是我們不同空間而已!!

我跟老哥決定不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媽,因為老媽比較膽小

加上平常白天老媽都一個人在家,只有晚上我們下班還有假日她才有伴,所以一個人時難免會怕!!

我哥一直念說,他完全不會怕,為什麼老爸都不讓他看一下?

唉~老爸生前就不喜歡麻煩人家,也許祂擔心我們看到會害怕吧!?

老爸,你要保祐我們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