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69.JPG 

今天中午我又再度拋夫棄女跟好友午餐約會去XD

趁喬還沒起床請喬爸快速載我去搭捷運,到達中央公園站出了捷運出口,這女人居然才剛要出發,哇哩咧~

不過看了一下時間,才11點出頭,我們約11點半,所以是我早到了.....

我可是生活樂子第一個進去的人客哩!坐了20分鐘方小馨才到

我本來想吃藥膳雞肉鍋,不過我家的食物處理機沒有來,所以我一定吃不完,就乖乖點了香辣雞焗烤飯

今天跟方小馨吃飯除了是敘舊之外,我還有重要任務!!

(方小馨,相信我,人家我是真心想跟妳吃飯敘舊的,拍照只是順便,我很誠懇的!!!)

跟方小馨聊很多很多,我覺得她改變很多,我要向她學習呢!尤其是個性方面...

所以啊~人家說知心的好友,真的可以互相引導,互相鼓勵,互相支持,互相傾訴的!!

雖然我跟哥哥感情也很好,可是我沒有姊妹,所以遇上跟我合得來的好友,我就是很愛她們~

方小馨預計明年初要開店,我很期待,到時一定送花圈啦XD,然後再吃垮她,hahaha~~~

吃飽後我們就來玩自拍,喬媽因為重感冒喉嚨不舒服,所以前晚一直猛灌開水,結果今天整張臉水腫>"<

IMG_0370.JPG IMG_0371.JPG

IMG_0384.JPG 

IMG_0390.JPG

這張是拍給張叔叔看的,我們家方小馨可是很大方讓我拍喔^^"

不過這女人今天給我戴了個超大框眼鏡,把她的臉給遮了大半去啦!!

IMG_0378.JPG 

我們聊到一半時,我想說方小馨怎一直在喵隔壁桌跟我坐同一排的男生?莫非是男生在挑喵她???

結果我轉頭一看,OH~MY~GOD!!

旁邊那對看起來毛都沒長齊的小情侶,不顧周圍坐滿滿的人客眼光,當場給她喇舌起來了@@

我跟方小馨說,這時若我用手機放大嘴巴唱的喇舌,全場應該會笑翻喔XDDD

這頓午餐約會吃超久,從中午11點半坐到下午4點XD還真能聊啊!!

原本方小馨要跟我們去新光三越左營店,不過因為方小馨騎車來的,載她過去等等要再回來牽車

最後就沒跟我們一起去了~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還是先祝福方小馨的店能順利開張大吉^^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粉愛心.gif 

跟方小馨分開後,喬爸就來接我前往新光三越左營店囉~

跟其他百貨公司外觀不太一樣,看起來很粗勇哩!

IMG_0396.JPG 

新光三越有恐龍展,一樓廣場有一隻會動的恐龍可供客人拍照

IMG_0398.JPG 

我家喬呢,在遠處看到就說她要跟恐龍拍照,她長大了,不會怕了

結果走到那,叫她站過去拍照,馬上大叫:我不要!!我會怕!!!

= ="阿無妳是曾笑ㄟ喔!!

接下來我們先走到高鐵左營站去找張叔叔,喬爸要去給在高鐵上班的張叔叔探班XD

張叔叔從前面走過來,我完全認不出來@@怎穿上制服完全不同人咧@@???

前幾天張叔叔來家裡,喬還跟人家玩很瘋,今天看到張叔叔穿保全制服完全不敢正眼看他

因為她以為那是警察啦XDD,連張叔叔要拿巧克力給她,抵死都不肯拿咧!!

小聊一下就去逛新光三越囉!!

樓上有車展,去試乘一下我們蠻喜歡的NISSAN車款TIIDA,超舒適的,那業務人也很好,不會死纏爛打

有台超帥的敞篷跑車哩

IMG_0401.JPG 

裕隆那台概念車很可愛,當時再一樓忘記拍照,就讓喬在這個看板拍照過過癮吧^^"

IMG_0404.JPG 

IMG_0407.JPG 

今天喬逛新光三越表現還不錯,剛好看到有湯瑪仕火車,喬說她想坐,就讓她過過癮囉!

IMG_0409.JPG IMG_0413.JPG IMG_0414.JPG

不過這很黑耶,一圈要50元,才一圈耶!!!一圈繞回來也只不過2-3分鐘,有夠好賺的啦!

不過喬也很乖,坐一圈沒有在吵著還要坐!

其實我看到好多衣服好好看,可是我要勤儉持家呀!!所以忍了!!

下次再找怡青一起來逛,哇哈哈~XDDD

今天原本要順便帶媽來買手錶的,但是老媽沒有看到喜歡的,所以逛到6點左右,我們就開車到漢神旁邊吃麵

然後再到漢神8樓去買老媽上次看上的一只鱷魚牌手錶,剛好順便把400元商品券用掉以免過期

7點多就回到家囉,因為等等8點喬爸的同學要來我家泡茶啦!

就這麼將將好,我家喬睡著啦,YA~~~總算可以輕鬆點!

愛心-漸層粉.gif 

張叔叔跟忠榮很準時8點就到我家了(其實張叔叔是喬叫的,人家張叔叔叫博翔啦XD)

喬爸跟博翔去買了鹹酥雞,忠榮帶了餅乾和瓜子來

我們討論著下次要去哪吃飯?還是要唱歌? 最後我提出在我家BBQ,日期就6/20 or 6/27選一天

參加名單預設:博翔.忠榮夫妻.我們一家三口.方小馨.培均.怡青

剛好順便幫方小馨慶生^^y

結果咧~講到一半突然聽見有拖鞋啪的聲響,我跟喬爸對看說:不會吧~@@

果然!!一個哭喪著臉的小女孩從樓梯口冒了出來,沒錯!喬醒了啦!!

我一抱喬,她委屈的猛掉淚不敢哭出聲,超可憐的啦!!

有寫BLOG習慣的人都很愛拍拍,所以硬是給這3個同學拍張照留念,哇靠~我家喬爸這張很醜耶,真犧牲他了>"<

左至右:博翔.忠榮,喬爸

IMG_0419.JPG 

就期待下次在我家的BB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