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還沒8點半我的手機響了,通常這時間我手機很少響的,除非是我家人(但也很少)

我一看來電者是阿堯(純禎老公),我的念頭是:該不會純禎生了吧?!預產期是8月耶!!

一接起來,果然是純禎要阿堯打給我說她早產了!!

我的媽呀~才足28周而已耶,會不會太早啦!!不過很開心純禎母子鈞安

BB有1300多公克,目前狀況穩定,BB也在保溫箱中

純禎在前幾天就一直覺得很酸很酸,昨天破水後從小港醫院到高醫(純禎在小港醫院當護士)

醫生內診時子宮頸已經全開,而且可以摸到BB的腳啦!!

由於胎位不正,寶寶頭上腳下,所以昨天緊急剖腹把BB抱出來了!

今天11點打給純禎,聽她聲音依然精神充沛就放心多了~不過BB可能要住保溫箱一段時間

阿堯早上打給我時,說純禎在從小港醫院到高醫途中,BB的腳已經出來了,聽的我目瞪口呆

結果純真說阿堯太誇張啦,是內診時可以摸到BB的腳啦!

我看這阿堯可能當爸爸太開心語無倫次啦XD

很想去看純禎,可是礙於我爸爸過世未滿一年,所以我不方便去探望她,等年底再去找她,那時BB也幾個月了^^

純禎還跟我說她大嫂娘家的阿公過世,她大嫂在阿公生病到過世都有去陪伴,結果還去摸她的肚子!!

也許鐵齒的人會覺得這跟早產沒關係,但是我覺得這事情可大可小,喜跟喪碰在一塊兒本來就對喜方比較不好呀!!

所以純禎結婚時我才選擇不出席,畢竟她肚子有BB,有個萬一就不好了!!

 

很開心純禎也當媽咪了,恭喜我的好友純禎~^^

希望妳當個快樂的媽咪,也要好好坐月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