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0.JPG

今天晚上我媽沒煮飯,下午已經幫喬洗好澡,後來又帶喬去國小玩,所以晚上回家就要再洗 一次

想說既然這樣,時間還早,就回家載腳踏車到夢時代讓喬騎一下好囉!!

IMG_0798.JPG

剛好看到旁邊有小朋友在玩直排輪,身上穿著幼稚園制服,看起來應該是中班

偷看了一下制服上寫著XX幼稚園,剛好是我要去參觀的N家中其中一家

所以就厚著臉皮去問一下那家長,那家長說那幼稚園很不錯,而且還叫她後方的一個女生過來

跟我介紹說她就是XX幼稚園老師,所以我就跟那老師談了一下~

這位老師是交中班的,談吐間對這老師初步觀感還不錯,老師很熱情一直邀約我可以上課時間去參觀

這樣可以看見孩子實際上課情形,這就對了嘛!!!去參觀當然要看實際情況,孩子下課時間去看有個X用喔!

整個奇檬子就給他好很多!!不過當然還是要去參觀後才知道啦!

聊了大約15分鐘,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太多時間,就繼續遛小孩去囉^^

 

喬一直說要看蝸牛,所以我們就走到版急那邊的草叢,果然~蝸牛家族咧!!

喬拿著喬爸手機卯起來拍,有些拍好遠,看起來好像小強喔XD

我用手輕摸了一下蝸牛殼,被我家小姐訓斥!!媽媽,不要摸蝸牛啦,牠會死翹翹ㄟ

@#$%^&*....災啦!!

 

夢時代對面停車場,明天有阿妹露天售票演唱會,我家爸爸說明天來聽歌,看不到至少聽的到囉^^"

騎了約一小時準備回家洗香香後睡覺囉!!

騎著歐都賣,看著夢時代牆上寫著饌巴黎,我跟喬爸說:改天約二姐來吃,我好想吃喔,聽說不錯吃捏!

不過好像不便宜耶,所以我們更要約二姐來吃!!

因為....一來比較熱鬧,二來.....二姐會買單!!hahaha~~~~~賊兮兮夫妻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