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5.JPG

今天上午喬爸要到公司一趟,喬又特別早起,所以只好我起床來應付她

不然平常假日喬若比我們早起,通常都是喬爸在應付她,我繼續睡哩XD

喬爸下午一點多才回到家,我肚子則有點悶悶的,我知道MC快來了,果然....

所以我們到下午快4點才出門去後驛幫公公買相機電池,又帶喬去捷運站拉屎

拉完在捷運站外頭拍照留念,哈哈哈~~

IMG_0917.JPG 

IMG_0918.JPG 

一路上三個大人討論不出來晚餐要吃啥,後來開到光華路就決定去吃酸白菜火鍋囉^^

就是這家 鄉城 東北酸白菜火鍋

IMG_0925.JPG 

湯底

IMG_0919.JPG

加料後

IMG_0922.JPG 

問喬媽為啥只拍這3張照片?

嗯......因為喬媽MC來,有點先先的,所以腦筋一片空白,一直好想睡覺。

其實酸白菜火鍋一開始都是吃我們五甲那家東北酸菜白肉鍋

但是吃到後來發現五甲這家的湯頭,一開始會偏酸,在加湯後就會整個淡掉,若口味偏重的人,就必須再加酸白菜

鄉城的湯頭一開始就很適中,在加湯時湯頭的味道依然與原湯底一樣,口味不會跑掉!

而且在打包回家隔天食用時,鄉城的湯頭味道依然很棒!

清湯好像有熬煮過的一樣,所以即使中途在加湯下去,不需要再加一盤酸白菜,依然可以喝到酸度適中的湯

不過在佐料方面,就五甲的東北酸菜白肉鍋比鄉城來的優

我媽都用綜合醬,我跟喬爸都用醬油+蒜泥而已,我們都覺得佐料是五甲這家比較好吃

但是鍋類就鄉城的來的好一點囉^^

每個人的口感不一樣,就看大家喜歡哪種味囉!!

像我哥就不碰酸白菜火鍋,因為他說很像臭酸掉的火鍋

 

arrow
arrow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