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生日禮智力魔珠-魯蛋媽送的 

這個智力魔珠的難度真的有點高耶,連我都難倒了~

我連記憶力都衰退的很嚴重,即使要記位置也都記的亂七八糟...

停課半個月以來,我們上班時喬都讓我媽照顧,所以有些平常教常玩的教具放在我媽那

這幾天晚上喬又拿出魯蛋媽送的智力魔珠要我交她玩(我怎可能拼得出來勒)

於是我就偷看答案拼給喬看

沒想到這丫頭居然把正確位置給記起來了

雖然是偷吃步啦,不過還是蠻配服她低啦!這樣用記的也給她記起來啦!! 

應該有人會覺得好奇,為啥喬玩智力魔珠要戴護具咧???

因為她在玩直排輪啦!!拿智力魔珠來插花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