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晚上7點準時到達牙醫診所,這時湘湘已經在診所等喬囉!

喬一進診所大門,湘湘就很開心的大喊:喬喬~

喬有稍微害羞了10秒,10秒後馬上跟湘玩了起來︿︿

喬第一個看診,喬也真的乖乖躺上診療椅讓湘爸檢查牙齒...

page2.jpg 

半年前第一次塗氟,喬臨陣脫逃,原本打算放棄,後來喬又一直說要塗草莓果醬(氟)

但是她又不肯躺上診療椅,硬是要站著塗氟,湘爸也依喬的要求完成塗氟

半年後的今天,喬不僅一直催促著我帶她去塗草莓果醬,還說她會自己躺上去,也不會怕大象鼻子

喬是標準光說不練的俗辣,沒想到這次真的很勇敢哩!

塗完還自己說:只是檢查牙齒還有塗草莓果醬而已,又沒什麼好怕的!!

吼~狂妄的咧!!當初不知道誰臨陣脫逃的吼XD

塗完氟喬就一直跟湘玩,湘拿出著色本跟喬一起塗鴉

 

喬有一隻夢時代推出的限量SNOOPY絨毛玩偶,是喬的二姑姑換給她的

我表弟本身是SNOOPY控,他一直放話要想盡辦法把喬那隻拐過去XD

原本我要上網競標用買的送我表弟,結果我忘記競標,被標走了>"<

我看到湘媽熊熊給她想到,湘媽是夢時代大咖,一定有SNOOPY的!

哈哈哈~~果然,湘媽馬上去後面拿了一隻黃色給我XD

真是謝謝湘媽哩︿︿

喬跟湘玩了快一小時才半推半就的離開湘湘她家的牙科診所

要離開之前,2個小朋友還擁抱了一下,好可愛哩!!

雖然2個孩子無法繼續當同學,不過可以當朋友呀︿︿有機會再一起出去跑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