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3.jpg   

魯蛋媽跟我一樣很愛買益智教具還有拼圖,因為喬跟魯蛋妹都很愛

魯蛋媽這次買了益智教具-塞車時間給魯蛋妹玩,也順便買了一組送給喬玩

還花70元郵寄過來,真是謝謝魯蛋媽呢!!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跟喬分享這個好玩的東西,我先玩幾題給喬看,喬看我玩幾題就大概知道怎麼玩了^^

這款遊戲真的不僅是小孩會喜歡,連喬媽我都好愛玩,等喬晚上睡著,我再來看看我能玩到第幾題XD

題庫有分初級中級高級專業級四種等級,一個等級各30道題庫

page2.jpg

一直覺得我家喬爸腦帶不是很靈光((壞心)),但是萬萬沒想到喬爸解題速度居然比我還快耶!!(不屑)

這款遊戲真的很好玩喔,很推薦給大家^^便宜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