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9.JPG 

第一貼7/19,第二貼7/29,第三貼8/2,第四貼8/9

第一次聽到三伏貼這名詞是從雪媽那聽來的!是一年當中最熱最冷的時令時貼。

一個療程貼三次,有些中醫診所會依個人症狀調整貼的次數

昨天與湘馨吃飯時,湘馨跟我說7/19這天可以開始貼三伏貼,要我帶喬去嘗試看看效果

因為喬過敏品性鼻炎蠻嚴重的,所以今年就決定帶喬去嘗試看看...

喬的防備心很重,每次去診所都很怕要打針,都看診這麼久了沒打過針,不知道在怕啥的!

中午我就先打了電話跟喬說晚上要帶他去葉醫師那邊貼OK蹦(喬很愛貼OK蹦= =)

要在背上貼上幾張OK蹦而已,喬一開始果然如我預料的說她會怕....

再我說明過與保證後喬也答應我晚上要去貼三伏貼囉^^

可惜的是,下午打去問葉醫師,那邊沒在幫人貼三伏貼>"<害我苦惱著要去哪家貼,而且也不是每家都有在貼三伏貼呀!!

喬爸忽然想到,我家附近有家中醫診所生意超好,而上次經過好像有看到他掛著大大的布條寫著"三伏貼 三九貼"

晚上吃飽馬上載喬去看,天啊~好多人都是來貼三伏貼的,今天只有院長看診,不過還好看診速度蠻OK的

院長一把脈就說喬支氣管比較弱,過敏性鼻炎蠻嚴重的,在問一些其他問題後,院長建議喬做3-4的的療程

所以我買了4次療程預約單600元,今天貼第一次,每隔6-9天可以再去貼一次,還開了6天份的過敏性鼻炎口服藥

就讓喬嘗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