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快3點我忽然醒來,摸了一下喬的屁屁,尿床了....

把喬帶去廁所換衣服,發現尿布墊怎麼只濕了一小角咧???

這時喬跟我說:媽媽,我剛剛看妳在睡覺,阿我就偷偷爬上去我的枕頭那邊睡,然後就尿下去了,哈哈哈~~

我心裡想:妳在作夢吧,我剛剛叫醒妳要換衣服時妳睡的跟豬一樣咧!!

幫喬換上乾淨的睡衣後繼續上床補眠...

我想說摸一下床看看有沒有濕,因為喬睡覺都會亂滾,有時沒尿在尿布墊上

摸了一下...OH MY GOD!!2顆枕頭真的給我濕了一角啦!!

嗚~~那是乳膠枕耶>"<

我的大小姐啊,可見你知道的嘛!幹麻尿下去咧??

唉~妳該不會跟你老母一樣尿床到很大才不會再尿床吧= ="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