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伏貼第二貼,2天前就有告知喬今天要貼三伏貼的事情,喬也乖乖配合^^

醫生看見喬就說:咦?你有來過對吧! 喬點點頭然後說:我不要打針!! 哈哈哈~~~

醫生問我喬中藥吃的效果如何,我說還是一直打噴嚏,醫生想了好久說那幫喬換藥看看

接著問我:藥粉她接受度OK嘛? 我說:OK的啦!那種苦到像苦茶的水藥她都喝了,藥粉OK啦!!

醫生眼睛瞪大大的說:真的喔?這麼棒呀!!

ㄎㄎㄎ....

醫生詢問喬上次貼了多久才撕?我傻笑的回:貼到早上才撕(哈哈哈~~因為我忘記起來撕)

醫生說:她皮膚狀況看起來還OK,這次貼久一點在撕

我問:那要貼多久? 醫生說:5小時,其實他藥量沒有下很重,因為下太重很多小孩受不了會起水泡(因為貼了會灼熱感)

喔喔~難怪上次雪媽知道我給喬貼到天亮後很怕喬的皮膚會灼傷

後來知道喬沒有灼傷情形後推斷醫生藥量應該沒有下很重...果然哩^^

貼好三伏貼之後,醫生與喬閒聊,最後問喬:那我帥不帥?

喬這嘴巴不甜的丫頭居然搖頭,哈哈哈~~害我當場笑出來!!!真是不給醫生面子耶XDD

拿了藥粉順便買了一包仙渣丸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