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一喬要上學了,慢慢將用品準備好...

當時去幼稚園下訂金時就順便把書包.運動服.餐碗.室內鞋拿回家了

運動服我很掙扎著要拿28還是30號,他們運動服衣身做比較寬,衣長比較偏短

我看了一下上衣要拿30,可是短褲應該28就可以了,因為他們褲子也做偏長

不過不能拆開拿,所以我拿了30號回家給喬試穿,上衣還OK,但是褲子就好笑了= =

我一直想拿去換小一碼,但是我媽跟喬爸都說不用,反正運動服也才穿一天而已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不過真的大的很好笑>"<

今天最後再拿出來給喬套一次看看.....咦?褲子變短了耶@@

那表示喬停課這陣子有長高唷^^那就不用換尺碼,直接拿去繡名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