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哥下班一進門就說:你女兒有一天真的會被我揍扁!!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我哥送貨到家裡附近的保養廠,忽然很急著想上大號,於是就順路回家上廁所

正當我哥要進廁所時,喬跟我哥說:阿舅,我要尿尿....

我哥:@#$%^&....好啦,快啦!你先尿啦!

我哥就想說去房間用一下他的線上遊戲

等了幾分鐘喬還沒出來,我哥已經快到臨界點,於是大喊:喬,妳好了沒啦?

喬沒回應......

我哥就直接衝去廁所打開門,喬正悠哉悠哉的洗著手,殊不知她舅舅已經快炸了!!!

於是我個就對著喬大喊:快點洗一洗出去啦!!!!!!!!!

這時喬用很機車的嘴臉對我哥說:喔~你快大下去了吼~

我哥:@#$%^&*(不文雅,自動消音XD)

我跟喬爸聽完笑到一個不行,我想要是我也應該會想貓下去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