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怡青一個月一次的約會,中午帶怡青去樹太老吃午餐(豬肉壽喜燒蓋飯有夠讚的)

吃飽去逛漢神巨蛋,口渴到快乾掉,跑去松青超市找涼的滅火,松青超市很讚耶~

尤其是他的肉類生鮮,真的真的好新鮮喔~要不是我們還沒要回家,我媽很想買肉回家的

我媽說若她住巨蛋附近,她要買肉一定會來松青買!!

喬因為想睡覺,跟櫃檯借了推車,喬做在推車上狂吃嗨啾與瑞士糖= ="

我媽跟怡青都很想買阿基師的鍋子,就是型男大主廚用的鍋子啦!吼~真是貴!我阿母說她用不下去XD

去大創買了些東西,怡青買要送朋友的禮物,我跟怡青又各買了一個490元的手工手機包

東買西買換了停車券,今天停車Free....。

彩色腳印.gif 

離開漢神巨蛋我們經過靜思堂,我阿母說要買香積麵,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靜思堂

車子開到地下停車場,要上樓居然要脫鞋子耶!!靜思堂裡面好寬敞,而且木質地板超乾淨的!

4個大人1個小孩,東看西找的就只為了買香積麵!雖然那邊很多師兄師姐可以問

但是想到開口就要問人家:香積麵去哪買?就覺得有點難以啟齒XD

亂晃到社教中心,可是放眼看去裡面像書局一樣,4個大人心裡OS:香積麵到底去哪買勒??

結果怡青跑去社教中心探頭,終於看到我們要找的香積麵啦XDD

我媽買了藥膳口味的香積麵,我買了一包五穀粉,因為之前聽柔媽說慈濟的五穀粉很香很好喝。

我本來還想買慈濟的CD呢!

雖然今天是特地到靜思堂買香積麵的(XD),但是覺得這邊的師兄師姐真的好親切喔~

四目交接時,你都會發現他們對你微笑呢!!

我們要去地下室開車時,根本忘記剛才是從哪上來的,剛好遇到一位師兄看我們東張西望

問我們是從哪上來,然後就帶領我們到剛才上來的地方,哈哈哈~~~真是4大1小的土包子XD

彩色腳印.gif 

接著我們到英明黃昏市場那邊買鹽酥雞在車上吃,然後再去富明路上的泰晶饡吃泰式料理

點了特價的四菜一湯699元,再加點一到蝦醬炒高麗菜給喬吃,不然都是又酸又辣的

吃飯時發生一件好笑的事,菜端上桌時,我們跟服務生說沒有碗(因為要盛飯)

服務生說:我們泰式料理是把飯盛在盤子裡用餐喔!!

哈哈哈~~~我們四個一直笑到不行,因為搞得我們好像很土一樣!!

因為我們去墾丁的沙哇帝卡吃的時候是有碗的,所以我們理所當然要用碗吃!

這家口味很不錯,但是泰式奶茶我們喝不習慣,而且顏色是橘色耶@@,一開始我跟怡青還以為是紅蘿蔔汁咧!!

吃飽就去逛瑞豐夜市,人超多超擠的,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逛夜市了,所以今天就來跟人家擠一下吧!

逛完出來衣服早就濕透了........。

然後就載怡青到外面搭捷運,結束今天的鐵腿之行~

一上車我真的覺得我2條腿快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