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喬現在假日又特別早起

所以今天讓她睡午覺睡到4點才出門,說真的也不知道去哪裡

打電話給怡青就前往新光三越左營店去晃晃好囉

今天新光三越好冷清喔~都沒啥人耶

先去美食街吃晚餐,吃完我媽說要去逛超市找蘑菇粉

(結果還是沒買到,還真難買勒)

超市給她有夠冷支支,趕緊幫喬穿上薄外套

這邊的超市有給小孩子推的購物車唷

有粉色跟藍色

未命名-6.gif 

IMG_2220.JPG 

我家喬今天背著巧虎出門,說要帶弟弟一起出來逛街= ="

用喬爸的皮帶背著巧虎,一整個像極了要買菜的小歐巴桑

不過她很自得其樂,背著弟弟到處逛

(最好以後妳有這麼照顧手足啦)

IMG_2222.JPG 

今天來都沒有購物

因為接下來各大百貨公司好像要開始週年慶大戰了

先忍住到時再來廝殺吧XD

去PLAYBOY專櫃試背我想買的包

好險彤媽有叫我去試背看看再買

因為她有買過那款說肩帶很難背

果然真的粉難背呀~"~

今天的喬表現還算不錯

01.gif 

離開新光就去我家附近買東山鴨頭&50嵐去我媽那看電視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