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很奇怪,每次吃個飯就囉哩叭唆一堆

中午用魚肉在喬的飯碗裡,就一直吵鬧不吃魚

我堅持要她整碗都吃下去不可以挑食

就一直在那邊又哭又叫

氣的我整碗飯直接收走免吃

早餐只喝鮮奶,中午又被罰餓肚子

我就不相信你不會餓!!

叫她去旁邊罰站,站了將近30分鐘就一直唉說她腳痠

又說她想睡覺,就叫她去躺平

中午那碗飯我是用學校的餐碗盛的

她不吃我就直接蓋起來,打算晚上讓她吃那碗冷飯

03.gif 

大約快5點我要出門看皮膚科

喬看到桌上那碗飯就問我:

媽媽,我可以吃一口嗎?

我問:妳肚子餓嗎?

喬:嗯~(點頭)

喬媽:中午是你自己不吃飯的

現在還沒到吃晚餐時間,等等再吃

我看完皮膚科回家時吃多快啊,也都沒含飯咧!!

真是欠餓!!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