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9.JPG

上星期六去逛瑞豐夜市

喬爸帶喬去玩丟球的

丟完球後一點數可以挑玩具

(其實我很懷疑點數到底有沒有用)

喬挑了一組都是飾品的

有手環、鏡子、梳子、香水、吹風機等等...

重點是有一雙高跟鞋!!!

可是喬只有腳指頭部份能免強塞進去

結果喬大哭說為什麼穿不進去?!

(廢話~穿的進去才奇怪勒!)

我家喬爸就答應他回家幫他改到能穿

我就等著看好戲,看他怎麼改!

回到家,喬馬上擺出高跟鞋要她爸把高跟鞋放大

沒想到沒想到...

喬爸真的把它放大了 

就這樣,我家喬妹妹的整晚開心的穿著到處叩叩叩

話說回來,我家喬妹妹穿起高跟鞋

那體態還真不是我自誇的

真的不自覺的會覺得我怎麼這麼會生啊

哇哈哈~~~~

穿起高跟鞋擺的POSE都不一樣了

一整個給她很職業啊!!

IMG_2661.JPG 

IMG_2672.JPG  

IMG_2674.JPG 

不過這畢竟是玩具鞋,偶而總是會拐了一下

我答應他去買一雙"真的"高跟拖鞋給她

(不過我要挑好看一點的...)

我也要她答應我,只能在家裡穿玩的

外出時不可以穿出去!!

因為還小,穿高跟鞋對腳不太好吧!

喬也答應我了,所以這幾天要真的去市場找啦!!

10.gif 

PS.對於喬戀上高跟鞋這件事情

我跟喬爸的反應居然是雀躍!!!

因為我家喬一直是個大咧咧的女生

完全沒有公主症

不過她卻對鞋情有獨鍾

她不會像很多小女生一樣會挑衣服

可是卻會挑鞋!!

所以我們夫妻倆對於女兒開始愛美感到雀躍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