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8.JPG  

我今天本來是要去漢神巨蛋看劉德華的

結果二姐中午打來說中央公園有活動

下午2點半中央公園集合

想想中央公園那邊喬還可以看看綠草皮

就忍痛放棄去看偶的劉德華了

嗚~偉大的母愛XDD

下午2點一家三口搭捷運出發囉

到中央公園時大姐二姐們都到啦

捷運出口拍一下

今天熱死啦!我還給喬穿長袖的>"<

IMG_3418.JPG 

先去排隊領闖關護照

只要任闖四關即可兌換紀念品一份

IMG_3419.JPG

第一關先闖交通安全問與答

這關是必闖之關喔!!

其實也是放水題啦

喬被問試人員問的題目是:

走路的時候要看交通號誌嗎?

哈哈哈~

我就說是送分題了吧XD

輕易的闖關成功,在護照上蓋章

接著到隔壁要氣球

必須要跟著唸一次口號才可以拿

請支持9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

工作人員把那句話分4段

讓喬跟著他念XD

領了氣球接著闖第2關去啦

歡樂啤酒杯

只要把啤酒杯推進嘴巴裡面就過關了

IMG_3424.JPG 

喬第一次推太小力(她說怕翻倒XD)

第二次就成功過關了!!

接著第三關 彈珠金字塔

只要任一顆彈珠進洞就過關

喬大概拋了6顆左右才進洞XD

IMG_3425.JPG 

接著闖第四關 九宮格套圈圈

一樣只需套進任一個就過關

喬套上癮一直狂丟,後面一堆人排隊等著

趕緊把喬拖離現場XD

IMG_3432.JPG 

闖完第四關,拿著護照去兌換紀念品

小熊維尼文具組

喬超愛的~

IMG_3436.JPG 

晚上現場還有摸彩活動

不過抽到的人必須在場且持有身分證

因為摸彩券是沒有存根聯的

抽到直接現場核對身分證

獎品有:

ASUS Eee PC、

真人發音快譯通、

20吋六段變速小摺疊車、

兒童學習電腦及防炫光護眼檯燈

看在獎品非常豐富的情形下

我們就耐著性子等到晚上5點吧!

4點覺得肚子好餓,一家三口去對面新崛江晃

買了雞蛋糕與熱狗填肚子

又去A+1幫喬買上學要用的水壺

再回到中央公園時活動已經開始了

主持人是鳳梨哥哥&電台主持人圓圓

米可白姐姐正在帶動唱

IMG_3451.JPG IMG_3453.JPG IMG_3459.JPG 

 IMG_3475.JPG

米可白姐姐跳了好多首歌

當中還有交通安全問與答

滿身汗水用滴的,真是辛苦...

喬跟睿睿在台下看帶動唱

IMG_3482.JPG 

看到一半2隻小的看到那些闖關遊戲人潮散了

就衝去卯起來玩那些遊戲

喜歡玩的一直重複玩了N次

那些可憐的工讀生一直收不了工下不了班XD

最好笑的是睿睿

這個彈珠檯是他最愛玩的

IMG_3437.JPG 

但卻也都玩最久

因為手勁不夠

球不是滑下來就是跑去旁邊的檯子

就這樣後面騎他的小朋友等的有點不耐煩啦XDD

最後唱跳結束後重頭戲來了!!

摸-彩-時-間

最後我們什麼都沒抽到>"<

獎品數量不多,但是摸彩券塞滿了摸彩箱

而且抽摸彩券的人都沒攪拌一下

免說也摸不到....嗚~

(沒偏財運硬是牽拖)

摸彩結束後活動就正式結束了

我看到米可白姐姐在旁邊

我實在很想找她拍照

但是我有點拍謝^///^

就眼睜睜看著米可白姐姐、

鳳梨哥哥&一個男助理(?)就這樣準備離開

他們應該是要去搭車吧!

他們三個經過喬身邊

有個媽媽要找米可白合照

所以他們在喬身邊停了下來

鳳梨哥哥伸手要與喬握手

喬傻楞楞的發呆= ="

其實是因為喬根本不認識鳳梨哥哥

喬連MOMO的哥哥姐姐都不認識了

更別說是YOYO的啦!

我看有機會,而且剛好可以化解尷尬

我就跟鳳梨哥哥說:

我可以跟你拍一張嗎?

鳳梨哥哥當然親切的說OK囉

哈哈哈~~

IMG_3504.JPG 

0029.gif 

離開中央公園後到對面的大漁快炒用餐

吼~口味有夠鹹的啦

每樣菜都鹹鹹鹹,果然適合有喝酒的來當下酒菜

用完餐後我跟喬爸好渴好渴(口味太重了)

買了拉茶猛灌!!

吃飽後大家一起去逛新崛江

逛完就各自解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