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17學校塗鴉.jpg 

晚上在我媽家準備吃晚餐

每天用餐前要在桌上鋪報紙

一定要先整理有如被子彈掃過的桌面

看到一張紙被對折很多次後用橡皮筋捆住

原本想直接扔掉

後來想說拆開看是什麼好了

結果打開是喬畫的作品

喬說那是今天在學校畫的

99-11-17學校塗鴉.jpg 

一開始喬跟我介紹右邊是爸爸

左邊是媽媽我

我問喬:那妳呢?

喬回答:我太醜了,沒有畫!

啥?醜?

好歹妳媽我也把妳生的還算標緻

妳居然說自己醜= =

我看到最左邊有個小頭

指著問喬:那這是誰?

喬回答:那是弟弟,Jeremy

弟弟.......= ="

哪來的弟弟啊?

沒畫自己反而畫不存在的弟弟

真不知道這丫頭在想啥哩

上面那顆草莓畫的還算清楚呢

每一次的畫總是給我驚喜

不過這張全家福

真的是一張怪怪全家福耶

哈哈哈~~

 

P.S 我忘記問喬,為何我跟她爸一樣是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