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上網在看這個影片

喬跑過來一起聽(喬都跟著我聽韓歌)

接著問我:媽媽妳喜歡哪一個啊?

(我女兒果然很了解我XD)

我就指了其中一個我喜歡的給她看

接著喬就指著另一個說:

我喜歡這一個,這個很帥!!

噗~

又問:媽媽,妳喜歡的那個叫什麼名字?

媽咪:叫圭賢

喬:那我喜歡的那個叫什麼名字?

媽咪:叫東海

喬:那爸爸喜歡哪個?

媽咪:爸爸喜歡KARA的荷拉~

哈哈哈~搞得我都快笑翻囉!!

只要我聽過的韓歌喬也聽過

她大都會記得...

上禮拜去新崛江逛街

有店家播放著SHINee的Lucifer

喬聽到就馬上說:媽媽,這首歌我們家有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